close

大家好,我是很久沒發文的無名

今天,我要發[以前的我]後續篇

好,開始

 

這是我3.4年級的時候

那時,我還記得很清楚,開學的第一天我遲到了,到達時已經是放學了

老師是一個身材偏瘦的人

對她的第一印象是:有一種人很好的感覺呢

 

隔天,我抵達了學校

對自己已經放棄的我已經不期望自己了

走進教室,看著老師問了聲好,老師笑著回了我一聲

上課時,我發現老師是一個幽默的人

久違的,我對課程沒有無聊之意

 

之後,老師好像發現了我都沒有人陪

放學後我被留下寫功課

 

 

一天天過去,我也漸漸習慣了這種生活

留下的人也漸漸多了起來

 

當然,也不免有一些問題兒童

如:脾氣暴躁.說話不經大腦男同學等.......

 

老師對我們很好,彷彿我們是他的親女兒.親兒子一般

每天的飯菜,都由我們和老師手下煮出

 

一年很快,我漸漸不想繼續下去

或許,是因為我想念自由,

或許,是因為我被壓抑的心靜不下去

或許,是因為我的天性不想被拘束

我想,因該...都是吧!

 

我認為我...如同沒有良心

 

我的心...很奇怪

它喜歡批評我

卻又不願真正放棄

 

就如我一般

喜歡著人情溫暖

又不願相信

渴望安寧

又害怕寂寞

或許這就是我

矛盾的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純屬個人意見

如有相似純屬碰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