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無名,一個還未長大的小屁孩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呢?考試時被父母威脅,當我和朋友分享時,它們總是笑著對我說:無視不就好了?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們,因為我沒辦法無視父母的話或許是因為我比較敏感吧?

從小到大,我沒什麼朋友,或許是我太邋塌,或許是我散發一種討人厭的氣息

我是一個早熟的孩子,我懂很多大人懂得事,我不敢展現給朋友看,我是一個負向的人,我怕這難得的友情失去  我是個膽小的人,自大,無聊,小氣......

我認為世上所有罵人的詞都可以用在我身上

...無聊嗎?...無聊就對了,因為這是一個人的情緒發洩罷了,我不期望有人看

人生太過複雜,也會看到一些奇特的人,比如:病嬌甚麼的

其實,這並不奇特,每個人都不一樣,還有一點,我覺得很奇怪,雙面人真的是罵人的詞嗎?你真的找的到不是雙面人的人嗎?

在社會上一般人最需要的就是偽裝,不偽裝的話,運氣好點平凡過一生,運氣不好的直接被踢出

現在台灣其實心理障礙的人越來越多了,尤其是年輕一輩的孩子

不是每個人都很有良心,像我就是個冷眼旁觀的人,因為我不相信好人有好報,你想怎麼罵我都行,因為我真的就是這樣的自私

我從小就覺得現實很恐怖,因為你前一秒可以開心的笑,下一秒就可以痛苦的哭

我曾因家境被拋棄,對,就是拋棄,不是愛情,而是友情

我曾因邋塌被排擠

曾因排擠而暴躁

而,那又能怎樣,成為別人眼中的小丑?還是更悲傷地繼續生活?

一年後,我改變了,一個老師救了我,我變得內向,乖巧甚至自閉

可是,我受不了這約束自己的生活

拿起刀子,劃過手腕痛感隱隱傳來

沒有傷口,卻比有傷口還讓我恐懼,因為我想到了後果,家人悲傷的神情,沒錯,我那時只有這個令我眷戀

那些令我又愛又恨的家人

一年了

我忘不了它們(回憶)我也不想忘了

因為它是可以提醒我一輩子的東西

以上是我個人想法

若是不喜請見諒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是一個 奇特 的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