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我是無名

這是我的第二篇文章:以前的我(1)

還記得我在第一章說的歷史嗎?我這次準備完整的把它描述一遍

我幼稚園時是個正義感爆表的人,活潑可愛,它是我最快樂的時光

可惜,好景不常,升上國小一二年級以後漸漸被排擠,要說為何,可能是因為我當時衛生習慣不好,所以漸漸被厭惡得起來,也因此我的脾氣也開始一點點的惡化(暴躁)

那時的老師很令我厭惡,或許是因為我的邋塌,或許是因為我的成績,她從來沒對我笑過

或許你覺得還好,可是我當時在幼稚園玩慣了,到一二年級時就如同從天堂掉到地獄

二年級時,我發現的一件事,就是老師的冷漠不只是對我,而是所有成績不好的孩子,其實,那時的我很聰明,只是我不願學習,我開始教那些被老師冷落的同學我最擅長的科目:英文

那時,班上有一個障礙學生,我和她玩的是最開心的,我們那時是很好的朋友

那時,老師不只一次的叫我父母帶我去補習班,我的母親不願,她認為她的孩子是聰明的,老師甚至覺得我們家是不是有經濟問題

推薦了免費的補習班

不知為何,那個禮拜我被一個朋友叫去樓梯間,我忍著心下的疑惑,靜靜地等著她開口,這時,她說了一句話:你們家是不是很窮?我不要和你做朋友!

我的心頭一顫,我多想說我們家不窮,可是,我說不出口

回家後,我哭著對媽媽說了這件事,她生氣的說:是誰?我去找她!

聽到這句話,我的心有兩個感覺,一個是感動,另一個是害怕

感動著有這樣的家人,害怕著她真的去學校找我的那個朋友

我一二年級時有明顯的娃娃音,和我的形象非常不合,總是被嘲笑著

那時,其實我的家庭也沒好到哪去,從小看著父母吵架到大,有時連我和姊姊的生日都會吵

聽著那些不耐煩的話,眼淚不禁掉了下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謝閱讀

這些我都沒有造假,皆是真實經驗,若有相似皆是碰巧,歡迎留言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那時 一二 年級 的我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